GNU Image Manipulation Program (GIMP):是一個自由及開放原始碼的點陣圖圖像編輯器

GNU Image Manipulation Program (GIMP)

GIMP,名稱由GNU Image Manipulation Program(GNU圖像處理程式)的首字母組成)是一個自由及開放原始碼的點陣圖圖像編輯器,用於圖像相片潤飾及編輯、自由繪圖、調整大小、裁剪、相片蒙太奇、裝換圖像格式以及其他專業任務。

GIMP 是跨平台的圖像處理程序。 GIMP 是GNU 圖像處理程序(GNU Image Manipulation Program)的縮寫。 GIMP 適用於多種圖像處理任務,包括照片潤飾、圖像合成和創建圖像。

GIMP 有許多功能,它既可以作為簡單的畫圖程序,也能作為專家級的照片處理程序,或在線批處理系統、批量圖像渲染器,以及圖像格式轉換工具等。

GIMP 具有可延伸性和可擴展性,它能通過擴展插件 完成各種事情。其高級腳本接口允許用戶通過編寫簡單的腳本完成從最簡單到最複雜的各種圖像處理過程。

Downloads